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廉政要闻 >>

疫情防控不松懈 元旦督查不停歇

发布时间:2022-01-04 来源:苍南县纪委

元旦假期期间,苍南县纪委县监委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做到节日假期“不放假”,监督检查“不打烊”,持续开展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工作,压紧压实“四方责任”,切实保障疫情防控各项部署和措施落实落细。

1月3日上午,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代主任张银樊实地走访了矾山镇卫生院,对基层医疗机构测温亮码、发热病人接诊、核酸检测等工作进行检查,并深入乡镇街道、村居一线,对防疫宣传工作及来往人员亮码情况进行随机抽查。张银樊强调,“两节”期间返乡流将急剧增加,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形势,慎始如终、毫不松懈地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牢牢守住疫情不反弹的底线,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连日来,县纪委县监委专门成立18个疫情防控督查组,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深入高速出入口、车站、基层网格、酒店宾馆、住宅小区等疫情防控一线,对全县机关单位和乡镇、村居(社区)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情况进行监督检查。每到一处,督查组全程查看各单位是否严格落实“两码”查验流程、口罩佩戴及体温检测等防疫措施,对防疫人员值班值守、台账登记等情况进行检查,并对应急预案制定、场地消杀、防疫物资配备情况进行详细了解。

元旦假期,共发现部分单位、重点场所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不到位问题48个。针对督查发现的问题,各督查组采用“见人见事见整改”方式,查清属地、部门、单位、个人四方责任,督促落实整改,跟踪回访整改成效。

更多

温州市清廉苍南
Copyrigh© 2001-2015 xjw.cncn.gov.cn All Rights Resevved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