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苍南县直机关启动“传习录·爱廉说”廉日宣讲

发布时间:2022-01-18 来源:苍南县纪委

为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推动机关党务干部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争做排头兵,引导机关党员、干部做“两个确立”的忠实拥护者、“两个维护”的示范引领者,擦亮“红动苍南、双建争先”机关党建品牌,锚定“1+5”,赶考共富路。

2022年第一个逢“0”日,苍南县委直属机关工委启动“传习录·爱廉说”廉日宣讲,第一期活动走进县城市建设中心“清风书局”,主题为“集众智、答‘三问’、勇争先”。

与会人员参观了县城市建设中心“双建”阵地建设,该中心积极打造“五廉新区”廉政文化品牌,高标准建设“清风书局”,积极营造温馨学习环境,通过“明廉、话廉、育廉、学廉、倡廉” ,教育党员干部守底线攀高线。

学习交流环节的第一议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来自县公投集团党务干部任佳佳为大家带来题为”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微党课。

破冰竞答中,通过“虎虎生威”拼手速小游戏,拉近了与会者的距离,通过加入好友,在学习强国“两人对战”中增进友谊。机关工委为竞答优胜者赠送了苍南书城购书券,借此机会,对县城市建设中心学习强国积分前三者进行了奖励。

答“三问”交流中,与会人员重点围绕县党代会县委工作报告中提出的“三问”(即“以什么拼抢、靠什么突围”的动能之问、“建设什么样的南大门、共享什么样的新生活”的品质之问、“提升什么样的能力、交出什么样的答卷”的能力之问),结合本职工作,畅谈了新年计划。县城市建设中心副主任章华楷为大家描绘生态新区、魅力新区、幸福新区、未来新区新年愿景。工委机关支部宣传委员陈丹丹汇报了新年宣传计划。县烟草专卖局办公室主任周朝努抒发了党建引领、工作争先的感想。

最后,大家学习《习近平用典第一辑廉政篇》,并朗诵张伯行之《禁止馈送檄》文章。

据悉,县委直属机关工委将联合县委直属机关纪检监察工作充分发挥领学促学的作用,坚持廉日宣讲,每月不少于一期,带动机关党员干部做好“六讲六做”大宣讲。


更多

温州市清廉苍南
Copyrigh© 2001-2015 xjw.cncn.gov.cn All Rights Resevved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