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廉政要闻 >>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建明来我县开展“助企开门红”、节前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17 来源:苍南县纪委

根据市委统一安排,1月13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建明来我县开展“助企开门红”、节前慰问活动。

张建明一行首先来到我县工业园区,实地察看了浙江敦豪斯五金工业有限公司闭门器生产线和浙江喜乐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医用无纺布建设项目,面对面与企业负责人交流,了解企业发展以及在增资扩产等方面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张建明要求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深化助企服务,落实惠企政策,强化要素保障,在春节来临之际要协助指导企业做好员工就地过年、疫情防控等工作,着力推动企业实现“一季稳、开门红”。

在县人民医院,张建明看望慰问了省级党内功勋表彰人员庄载受。张建明充分肯定庄载受在抗击疫情期间坚守岗位、无私奉献的事迹,并勉励广大医护人员要以其为榜样,强化担当、恪尽职守,全力守住疫情防控防线、守护人民生命健康。

随后,张建明走访慰问了困难党员黄德燎、一级因公致残军人黄祥斌及因公殉职基层干部吴邦国的家属。张建明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现状,送上慰问品,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同时叮嘱有关单位要给予困难和优抚人员更多关心关爱,确保广大群众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新年。

更多

温州市清廉苍南
Copyrigh© 2001-2015 xjw.cncn.gov.cn All Rights Resevved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