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廉政要闻 >>

中共苍南县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12-29 来源:苍南县纪委

12月28日,中共苍南县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受中国共产党苍南县第十次代表大会主席团委托,张银樊同志主持会议。

25名县纪委委员出席会议,会议表决通过了《中国共产党苍南县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张银樊、陈如树、黄一智、董华森、苏雪慧、陈涛、杨建食为新一届县纪委常务委员会委员,张银樊当选为书记,陈如树、黄一智当选为副书记,选举结果提请县委十届一次全会通过。

新当选的县纪委书记张银樊代表新一届县纪委常委会提出了工作要求。

会议指出

今后五年,是苍南高水平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打造共同富裕示范区县域样板的关键期,做好纪检监察工作责任重大。站在新的历史起点,新一届县纪委领导班子和全体委员要忠于职守,凝心聚力,开拓创新,奋发有为,全力做好本届纪委各项工作,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新成效,回应全县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的殷切期望。

会议要求

要领会会议精神,坚决贯彻落实。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传达县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特别是县委书记张本锋同志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讲话要求。要立足岗位职责,结合工作实际,带头学深悟透,做到融会贯通、知行合一,坚决把县第十次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中。

要全面履行职责,服务保障大局。要紧紧围绕县第十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找准服务和保障经济社会发展的切入点和突破口,全面履行监督执纪问责职责,切实推动县委提出的“五个迈进”重大决策部署落地生根,为实现新时代浙江美丽南大门新跨越提供坚强纪律保证。

要始终牢记宗旨,维护群众利益。要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时刻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坚决查处发生在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维护群众切身利益,让人民群众看得见、享受得到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实际成果。

要坚持挺纪在前,强化党内监督。要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精准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坚决维护党章党规党纪的严肃性、权威性。要坚持不懈纠正“四风”,始终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不断强化标本兼治。要进一步推进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完善机制制度,提升纪检监察工作整体质效。

要强化自身建设,打造过硬队伍。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加强学思践悟,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带头做忠诚干净担当的表率,引领广大纪检监察干部比学赶超、争先创优、塑造新一届纪委良好形象。

会议强调

未来五年全县发展的蓝图已经绘就,做好新时期纪检监察工作的号角已经吹响。新一届县纪委领导集体,要在市纪委和县委的正确领导下,团结带领全县广大纪检监察干部,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忠诚履职、勇于担当,推动全县纪检监察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为圆满完成县第十次党代会确定的奋斗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更多

温州市清廉苍南
Copyrigh© 2001-2015 xjw.cncn.gov.cn All Rights Resevved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