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廉政要闻 >>

李青到矾山镇督查指导台风防御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14 来源:县纪委

8月3日下午,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李青深入矾山镇督查指导防汛防台工作开展情况。

  李青一行来到矾山镇,先走访了福德湾景区、南堡-顶村通景公路、中村地质灾害点、部队营房等地,了解当前防台工作的准备和群众转移安置情况。随后李青前往矾山二小避灾安置点,了解目前避灾安置点工作人员配备、已转移安置人员数量和安置点物资准备等情况。

最后,李青一行赶往矾山镇防汛防台指挥中心,详细询问了解了目前矾山镇防汛防台的工作进展,抗灾物资储备、老旧民房群众转移和在建工程安全防护等相关方面情况。

就进一步做好防御今年第4号台风“黑格比”工作,李青强调,要以不死人、少伤人、少损失的总目标,以科学防御、主动防御、全面防御的总原则,按照台风防得住、队伍拉得上、干部守得住的总要求,在思想上杜绝侥幸心理、麻痹思想、经验主义,在台风来临前努力做到宣传发动到位、责任包干到位、防台体系到位,同时按照防台指挥部指挥要灵、各个部门板块配合协调要好、防汛防台工作纪律要严的要求,全面提高精细化防台抗灾能力,确保万无一失。

更多

温州市清廉苍南
Copyrigh© 2001-2015 xjw.cncn.gov.cn All Rights Resevved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