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委巡察机构全体党员赴红色教育基地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1 来源:县纪委

为纪念建党99周年,增强巡察机构党员的荣誉感和使命感,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6月30日,巡察机构全体党员干部来到平阳县“中国工农红军挺进师纪念园”“中共浙江省一大纪念园”等具有代表性的革命旧址,开展“坚定初心强党性、政治巡察见行动”的七一主题党日活动,重温革命历史,感悟革命信仰。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4bdaeadc9cc59cf6f795d4f31c4dcf6.jpg

全体党员先行前往中国工农红军挺进师纪念园,聆听了挺进师的辉煌革命斗争历史,重温了那段烽火连天的革命岁月。党员们还参观了闽浙边抗日救亡干部学校旧址、粟裕同志部分骨灰敬撒处、中国工农红军挺进师陈列馆、中国工农红军挺进师纪念碑等革命旧址,通过现场听讲解、看图片、阅资料,了解红军挺进师的革命精神。革命烈士们的英雄主义事迹和英勇献身精神,深深震撼每位党员的心灵,让在场党员都接受了一次党性再教育,强烈感受到作为共产党员应不忘昨天,珍惜今天,建设美好的明天。在参观期间,巡察机构为2名党员同志组织了一次政治生日,县纪委常委、县委巡察办主任黄一智为2名党员同志颁发生日贺卡及纪念品,并告诫全体党员干部初心不变,要保持积极向上的“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巡察干部形象。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f5a6f6539b48b5ea3887e5c6e0b2a3e.jpg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002102a56dd47c0efe25de04f568243.jpg

随后,一行人来到凤卧镇冠尖山,参观中共浙江省一大陈列馆,现场学习我省抗战时期党组织的历史沿革、省一大召开的历史背景以及改革开放以来我省取得的历史性成就等内容。展馆内,刘英、丁魁梅、郑海啸等先烈一个个感人至深的革命故事,让巡察干部深切感受到中国共产党为革命、为人民、为自由奋斗终生的坚定理想信念;一幅幅鲜活肃穆的先烈画像,一件件饱经战火的历史展品,充分体现出红色革命精神。全体党员在鲜红的党旗面前庄严起誓,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党的使命。

通过这次主题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的巡察工作动力。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革命先辈们艰苦奋斗、无私奉献、敢于牺牲的崇高品格,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们坚忍不拔、公而忘私、勇往直前的大无畏精神,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踏踏实实履行好政治巡察的光荣职责。

更多

温州市清廉苍南
Copyrigh© 2001-2015 xjw.cncn.gov.cn All Rights Resevved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