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廉政要闻 >>

县纪委县监委迅速学习贯彻许罗德书记在温调研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0-06-15 来源:县纪委

6月13日,县纪委县监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第一时间专题学习贯彻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许罗德在温调研讲话精神,委领导班子,各乡镇纪委书记,派驻(出)机构、委机关各室、县委巡察办、巡察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李青组织全体与会人员认真学习许罗德书记在温调研期间的讲话内容,深入领会许罗德书记关于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时重要讲话精神,精准把握纪检监察工作在建设“重要窗口”中的定位和作用,当好“重要窗口”建设的推动者、保障者、展示者的要求。强调要不折不扣地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六稳”“六保”的监督工作、统筹推进扶贫专项监督和强化清廉村居建设,对标建设重要窗口新目标、新定位、推动纪检监察各项工作走在前列。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李青就贯彻落实好许罗德书记的讲话精神提出三点要求:

一要把深层认识做实

要增强政治观、大局观、学习观,把深层认识做实,优化措施、集中精力确保工作全年红;

二要把任务清单做实

要合理安排专项性、基础性、计划性工作,把任务清单做实,将因为疫情失去的时间抢夺回来; 

三要把压力传导做实

按照高质量的目标要求梳理工作,把压力传导做实,既要注重分工又要兼顾协作,既要把握重点突出又要兼顾全面推进。

      会议还就下一步抓好扶贫领域监督、清廉村居建设、村社组织换届监督、信访工作及加快推进检举举报平台运行等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更多

温州市清廉苍南
Copyrigh© 2001-2015 xjw.cncn.gov.cn All Rights Resevved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