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忠诚履职 勇于担当 做新时代知行合一监督者     ——金乡镇村(居)监会、监察工作联络站开始新征程

发布时间:2020-12-17 来源:县纪委

2020年12月14日下午,为进一步提升新一届村(居)务监督委员会工作履职能力,明确村(居)务监督委员会工作职责,金乡镇召开村监会主任(监察工作联络站站长)工作例会暨培训会,开启村(社)监察工作联络站干部的新起点、新征程,为打造“清廉金乡”添砖加瓦。

2020年11月25日,金乡镇35个村(居)监会选举圆满成功,共选举产生村(居)监会主任35名,新当选村监会主任23名,占比65.7%。会上,举行了监察工作联络站聘任仪式,35位监察工作联络站站长代表上台接受了聘书。兴华村、半浃连村、兴渔村、湖里村监察工作联络站站长结合自身履职经历,先后做典型发言。

培训会上,镇纪委书记林昌管给与会人员上了一节深动的培训课,结合实际案例,全面梳理监察工作联络站的工作内容,明确监察重点,指导规范履职,强化日常监督。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村(社)监察工作联络站的建设,是强化清廉村居建设,有力推动基层治理的重要内容,是健全对村(社)“小微权力”规范运行的有效抓手。

(金乡镇纪委)

更多

温州市清廉苍南
Copyrigh© 2001-2015 xjw.cncn.gov.cn All Rights Resevved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