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廉政要闻 >>

凝心聚力再出发|县纪委县监委召开工作务虚会

发布时间:2020-12-17 来源:县纪委

近日,县纪委县监委召开2021年纪检监察工作务虚会,梳理总结今年工作情况,统筹谋划明年工作思路,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李青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委机关综合科室、部分纪检监察室和县委巡察办负责人分别就今年以来工作情况和明年工作思路进行了交流汇报,县纪委县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就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点评,并对明年工作思路的谋划提出意见建议。

就如何谋划好2021年纪检监察工作思路,李青指出:

一要强化学习抓谋划。要紧紧围绕上级要求和工作部署,统筹兼顾纪检监察系统内外知识的学习,尤其是要学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做到纪检监察工作思路谋划紧跟全县“十四五”发展规划。

二要深入思考抓谋划。要具备大格局、大视野,站在全市、全省的高度来审视谋划新一年纪检监察工作,坚持高站位、高定位、高品位,争做全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排头兵。

三要针对短板抓谋划。要突出问题导向,直面短板差距,进一步明晰思路、创新举措、强化攻坚,全力以赴补齐弱项短板,推动全县纪检监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更多

温州市清廉苍南
Copyrigh© 2001-2015 xjw.cncn.gov.cn All Rights Resevved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