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廉政要闻 >>

唐伟做客县纪委县监委谈纪检监察干部职场压力与应对策略

发布时间:2020-11-17 来源:县纪委

11月10日下午,县纪委县监委举办全县纪检监察干部心理疏导专题讲座,特别邀请温州医科大学附属康宁医院主任医生、教授、硕士生导师唐伟作《职场压力与应对策略》心理减压课程授课。县纪委县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全县专职纪检监察干部,县委巡察机构全体干部参加讲座,县纪委常委、县委巡察办主任黄一智主持。

讲座上,唐伟教授通过幽默风趣、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典型案例,从压力来源、如何理解压力、压力的表现与现状三个方面讲述如何正视心理压力;从自我调节(积极思考、平衡理论、承认周期、接收差异)、情感释放及认识自我三个方面告诉大家该如何有效地释放职场压力及负面情绪。

此次讲座是县纪委县监委关心关爱干部心理健康的重要举措,讲座内容丰富,理论联系生活,感知联系现实,旁征博引,具有很强的指导性、趣味性和启发性,对县纪委县监委广大干部调适工作压力,增强心理健康,提高干部执行力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讲座结束后,纪检监察干部纷纷表示今后将更加关注自己的身心健康,加强个体压力管理,调节心理状态,以积极的心态面对工作、生活,让自己真正成为一名经得起磨砺、顶着住压力、打得了硬仗的纪检监察铁军。

当前,苍南县纪委县监委已出台《关心关爱纪检监察干部十条措施》。坚持政治上激励、工作上支持、待遇上保障、心理上关怀,对纪检监察干部严管的同时体现组织的关心和厚爱,不断增强其归属感、获得感、荣誉感、幸福感,推动干部身心健康、积极作为、勇于担当。最大限度解决干部职工的实际困难,让干部职工安心、安身、安业,更好地在纪检监察岗位上履职奉献。

更多

温州市清廉苍南
Copyrigh© 2001-2015 xjw.cncn.gov.cn All Rights Resevved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