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廉政要闻 >>

诸暨市纪委监委考察团来苍考察

发布时间:2020-11-17 来源:县纪委

11月11日,诸暨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赵亦良率领诸暨市纪委监委考察团来苍考察信访、干部管理、机关党建工作,苍南县纪委常委苏雪慧等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首先走访了灵溪镇纪委监察办,参观了镇信访接待室、信息室、谈心室、档案室、片区协作室以及专用谈话场所,灵溪镇纪委书记许文城对灵溪镇纪检监察工作开展情况作了详细介绍。两地就当前涉纪信访工作的特点和困难进行了分析,对重复信访件化解,开展澄清正名、阳光反馈和打击诬告陷害等工作方面的经验做法进行了交流,同时考察团一行也对苍南开展“提质消量年”活动取得的一些成效表示肯定,并表示将充分吸收借鉴。

随后,考察团一行参观了我委机关文化走廊、党建读书角、政务党务公开栏、党员干部活动视频宣传栏等机关党建创新载体,对我委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氛围浓厚的机关党建文化表示赞赏。

参观完成后召开经验交流座谈会,苏雪慧对诸暨市纪委监委考察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我委近年来的工作开展情况作了简单介绍。随后,由相关科室负责人分别就干部管理、信访、机关党建等工作开展情况作详细介绍。

听取介绍后,赵亦良表示,今后两地应加强各项业务沟通联系,取长补短,携手做好纪检监察各项工作,为清廉浙江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更多

温州市清廉苍南
Copyrigh© 2001-2015 xjw.cncn.gov.cn All Rights Resevved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