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廉政要闻 >>

市纪委常委张宏琴来苍调研指导清廉文化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30 来源:县纪委

10月29日上午,市纪委常委张宏琴一行来苍调研指导清廉文化建设工作,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李青陪同调研。

今年以来,苍南县纪委县监委按照“以点带面、示范引领”的建设思路,着力推进“232”省道和桥莒线“清风之旅”清廉文化精品示范带建设,并取得了良好成效。

张宏琴常委一行首先实地察看了桥墩镇碗窑古村清风之旅项目建设情况。张宏琴常委对该项目给予充分肯定,并就该项目下一步如何改造提升提出了指导意见:一要提高群众意识,提高项目趣味性,达到寓教于乐的目的;二要做好内容结合,深入挖掘历史故事,和清廉文化相互呼应;三要保护文化遗产,在保护原有风貌的基础上进行再提高,避免造成人为破坏。

随后,张宏琴常委一行前往县交运集团考察清廉企业建设情况。张宏琴常委对县交运集团清廉企业建设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下步工作提出了两点要求:一要提高站位,强化“重要窗口”意识;二要检视差距,对标对表先进地区,及时查漏补缺。

下一步,苍南县纪委县监委将和县交运集团深化合作,在两条“清风之旅”线路上开通清风专列班车,在车身喷绘清廉文化广告,进一步营造浓厚的清廉文化氛围。

更多

温州市清廉苍南
Copyrigh© 2001-2015 xjw.cncn.gov.cn All Rights Resevved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