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廉政要闻 >>

苍南县纪委县监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01-14 来源:县纪委

1月13日上午,苍南县纪委县监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县纪委县监委、县委巡察机构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代主任李青作总结讲话,回顾了县纪委县监委主题教育工作的推进过程,总结主题教育工作取得的成效和经验,并研究部署进一步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以高标准要求助推我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党风政风监督室、第一纪检监察室、派驻第一纪检监察组负责人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根据主题教育的安排,县纪委县监委严格按照“不划阶段、不分环节”的要求,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始终,围绕单位存在的突出问题和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坚持统筹推进,边学边查,边查边改,主动作为,实现了“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

会议强调,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县纪委县监委认真落实从严从实要求,主题教育取得了较大收获,但对照中央、省市县委的要求,还有一定的差距,还存在学用结合还不够紧密、调研成果转化力度不够强、整改落实还不够到位等情况,需要在下步工作中有针对性地采取措施,切实提拉短板、弥补差距。

会议要求,第二批主题教育虽然已进入“收官”阶段,但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是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坚持不懈,持续发力,巩固提升现有成果,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更多

温州市清廉苍南
Copyrigh© 2001-2015 xjw.cncn.gov.cn All Rights Resevved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