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廉政要闻 >>

2019上半年全县纪检监察系统“三比三创”擂台赛暨半年度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9-08-09 来源:县纪委

日前,苍南县纪委县监委召开2019上半年全县纪检监察系统“三比三创”擂台赛暨半年度工作会议,委领导班子成员,各乡镇纪委书记,各派驻(出)机构、机关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擂台赛分两个阶段进行,19个乡镇纪委、13个派驻(出)机构、13个机关科室轮流登台亮相,围绕“比亮点、赛业绩、补短板、谋思路”主题,以精炼简洁的语言,总结回顾了半年度纪检监察工作的亮点,反思剖析了工作中需进一步加强改进的短板,并就下半年工作提出了丰富多样的工作载体和创新思路。

每轮汇报结束后,评审组根据参赛单位现场展示情况,按照三档分值进行现场分档评分,客观公正得出竞技结果。

县纪委常务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倪志超,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陈如树分别针对分管单位工作上的短板和不足进行了分析,并就下半年工作作出具体部署。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周燕伟充分肯定了上半年全县纪检监察工作成果,欣喜的表示在市纪委“三比三创”会议上,我委展现的两项亮点工作“四式”工作法促自动投案和大数据纠“四风”取得好评。

周燕伟指出,全县纪检监察组织工作亮点频出,形成了苍南特色品牌;正风肃纪和审查调查各项重点工作较去年稳中有进、稳中向好;派驻机构改革成效初显,队伍结构配置进一步优化,干部队伍活力进一步激发。

在肯定工作的同时,周燕伟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不断总结经验,改进不足,在年底“三比三创”擂台赛上,提升亮点质量,让亮点真正亮起来。

一要紧盯目标,创先争优。深入分析、提早谋划,认真制定高效务实的工作载体,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二要对标对表,统筹推进。按照年初纪委全会计划,全力攻坚抓落实,确保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三要提升能力,严于律己。以“五张清单一张网”为抓手,提升干部队伍政治能力、业务能力,做到打铁必须自身硬。

更多

温州市清廉苍南
Copyrigh© 2001-2015 xjw.cncn.gov.cn All Rights Resevved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