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钱库镇:欢乐闹元宵 廉洁过佳节

发布时间:2019-02-21 来源:县纪委


农历正月十五,是中国传统元宵节,钱库镇多地以元宵佳节为活动契机,在欢乐热闹的气氛中开展了“共庆元宵佳节”活动。

猜灯谜,闹元宵,图书馆里廉味浓,只见图书馆里,人头攒动、十分热闹。又在左边,又在右边(打一反腐名词)——双开,从源头遏制贪污(打一成语)——流水不腐……一条条廉洁谜语鲜活有趣,雅俗共赏,融政策性,引起了家长和孩子浓厚的兴趣。钱库镇廉责办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廉政文化、核心价值观等内容为题材,以猜灯谜的方式,在图书馆里里悬挂60余盏具有节日气氛的红灯笼,配以通俗易懂的谜面,融入廉政文化元素,让参加者在娱乐的同时,又受到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廉洁意识教育。

与以往传统闹元宵不同的是,此次钱库元宵节活动特别涵盖了党风廉政建设方面的内容,通过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引导群众思廉、悟廉、弘廉、助廉,实现了廉洁文化建设的具体化、群众化、生活化,同时也为元宵佳节的来临也增添了一份温馨和祝福。

更多

温州市清廉苍南
Copyrigh© 2001-2015 xjw.cncn.gov.cn All Rights Resevved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