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廉政要闻 >>

县纪委县监委干部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12-27 来源:县纪委

12月11月上午,苍南县纪委县监委召开干部大会,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李青出席会议并讲话。县纪委县监委班子成员、县纪委县监委全体干部和县委巡察机构副科长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陈如树宣读了干部任免情况并介绍新进队伍干部,新进队伍干部代表县纪委常委苏雪慧作表态发言,县纪委常务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倪志超和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陈如树分别作相关工作部署安排。

最后,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李青在会上代表县纪委县监委班子对新任职干部表示了欢迎和祝贺,并提出三点要求:

一、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认识和担当正确对待个人进退留转。要统一思想认识,以讲政治、讲规矩、讲担当的高度,牢固树立“一盘棋”的思想,摆正自身位置,团结班子、团结队伍,为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二、以时不待我、只争朝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对照年初工作目标,倒排时间,全力冲刺,集中精力抓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努力在落实中出思路、出特色、出实绩,为明年工作打下扎实基础。

三、以“聚焦四有、锻铸铁军”的目标追求为干事创业提供坚强的队伍保障。要继续把聚焦“四有”导向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融入到党性修养全过程、贯穿于监督执纪各方面,自觉践行“四有”表率,奋力锻铸一支“政治过硬、专业精湛、善作善成、严格自律”的纪检监察铁军。

更多

温州市清廉苍南
Copyrigh© 2001-2015 xjw.cncn.gov.cn All Rights Resevved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