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守初心、担使命】举办清廉文化作品展 唱响反腐倡廉主旋律

发布时间:2019-10-09 来源:县纪委

“这张书法作品《廉》,表现形式直接生动,作为第一幅展出作品,明确标志出本次展览的一大主题。”日前,在苍南县金乡镇综合文化服务中心一楼展览厅,工作人员热情饱满的向大家介绍着。

国庆节期间,由苍南县纪委监委、金乡镇委联合举办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清廉金乡”书画摄影作品展》在苍南县金乡镇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开展,围绕庆国庆、清廉文化两大主题,将“清廉苍南”建设的成果和亮点充分呈现给广大群众。

本次展览将持续至10月10日,共展出优秀作品120余件,有立意深刻的书画、剪纸、雕刻、故事等传统形式作品,也有鲜活生动的摄影、漫画、公益广告、抖音短视频等新形式表达,作者有各阶段学生、教师、党员干部、人民警察、群众等,展现出清廉文化的传统魅力与新鲜活力,体现了人民群众对清廉建设美好追求。

“举办清廉文化作品展,运用书画等多种艺术形式,把党风廉政教育与廉政文化建设有机结合起来,寓教于情,寓教于乐,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提高思想素质,筑牢思想防线,进一步营造了崇廉尚廉、风清气正的社会风气。”苍南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

据了解,从5月起,县纪委监委、联合县委宣传部、县文联面向全社会开展了“清廉苍南•原创作品”征集活动,得到了社会群众的积极响应,截止收稿日,共收到微电影、动漫、公益广告、短视频、清廉故事(微小说)、摄影、书法、绘画等各类形式的原创作品800多件,部分优秀作品将继续通过“清廉苍南”微信公众号、现场展览等形式向社会传播与分享。


更多

温州市清廉苍南
Copyrigh© 2001-2015 xjw.cncn.gov.cn All Rights Resevved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