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廉政要闻 >>

县纪委县监委举办专题学习会及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9-10-25 来源:县纪委

根据中央和省市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要求,10月23日上午,县纪委县监委在金乡镇卫城文化客厅举办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及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县纪委县监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委机关各室主任、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参加了学习。

学习会上,县纪委常委、县委巡察办主任章春媚和县纪委常委、县监委委员曾云宽分别领学了《党章》和《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全体人员还集中观看了主题教育片《信仰的力量》。

同时,围绕主题教育学习内容,办公室、干部室、第三纪检监察室主要负责人分别结合自身本职工作,畅谈学习体会,分享学习心得。

最后,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周燕伟作总结发言。

周燕伟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纪检监察领导干部要在学习教育上下功夫,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持续推动主题教育学习走深走实。

周燕伟要求,要进一步做到把学习主题教育落实到当前工作中来,强化担当,推动工作落实;把主题教育开展同工作业务相挂钩,以主题教育促工作成效,以工作成效体现主题教育成果。

更多

温州市清廉苍南
Copyrigh© 2001-2015 xjw.cncn.gov.cn All Rights Resevved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