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守初心、担使命】县纪委监委赴坑南村开展包村走访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19-10-21 来源:县纪委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动机关党员干部深入农村、贴近基层、解决问题,10月15日,县纪委监委包村蹲村调研组在县纪委常务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倪志超带领下,来到金乡镇石坪社区坑南村开展包村蹲村走访调研工作。

在村两委的介绍下,倪志超一行详细了解了该村的户籍人口、村民结构、集体经济发展等情况,实地察看了村容村貌、道路交通等公共设施,了解该村在路灯整治、公厕维修、公路杂草清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困难。随后,倪志超深入坑南村困难党员家中进行慰问,并看望了失去双亲的孤儿,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为他们送上关怀。

当天晚上,围绕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倪志超为坑南村全体党员干部上主题教育专题党课。随后,主持召开后进党组织整治工作会议及蹲村调研座谈会,了解该村在中央和省市县委的决策部署落实情况、基层党建方面存在的问题,解答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征求他们对县纪委县监委工作的意见建议。

调研中,20多名党员干部分9个小组,通过进村入户方式到部分村民家中进行了走访,与他们进行面对面交谈,细致询问村民的生活情况,真诚倾听民意民声,全面了解民愿民盼。本次走访共收集各类民情信息35条,下步将分门别类进行梳理和分解,并抓好落实。



更多

温州市清廉苍南
Copyrigh© 2001-2015 xjw.cncn.gov.cn All Rights Resevved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