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廉政要闻 >>

【守初心、担使命】周燕伟到金乡开展走乡入村深化“三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8 来源:县纪委

 10月15日下午,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周燕伟到金乡镇开展走乡入村深化“三服务”活动。

周燕伟重点围绕破解乡村振兴难题、破解民生难题等问题,到基层一线走访了兴北村、中和村和河头村,以“一对一”的方式,逐一与村党支部书记、融合发展中心主任、村务监督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党员代表和群众代表进行深入交谈。每到一处,周燕伟都仔细地察看了村容村貌、环境卫生、道路交通等基础设施情况。在“一对一”交谈中,帮助村里梳理存在的困难,找准问题。同时,针对各村的地理位置、优势特点,开展针对性地施策破解难题,把发现的问题及时转办、协调解决走访发现的问题,切实帮助各村在推进村级集体经济“消薄”攻坚、增强发展后劲方面谋好点子、找对路子。

此外,周燕伟到金乡北门教堂开展“同心同行·共建和谐”活动,他向宗教人士详细了解场所的基本情况,就场所存在的困难提出针对性建议,与宗教人士就助推社会经济发展方面展开了深切交流,强调宗教事务开展要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党的宗教方针政策,希望宗教人士能积极助力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

更多

温州市清廉苍南
Copyrigh© 2001-2015 xjw.cncn.gov.cn All Rights Resevved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