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廉政要闻 >>

周燕伟赴钱库镇开展信访工作督查

发布时间:2017-05-15 来源:苍南县纪委

5月9日,周燕伟书记一行赴钱库镇开展信访工作督查,并按照市纪委5月3日发出的《关于全市乡镇(街道)涉纪信访情况的通报》文件要求,对镇委书记和纪委书记进行约谈,督促其全面落实办信责任制,以责任落实推动信访问题的解决。

周燕伟书记听取了镇党委和纪委关于信访工作的汇报后,认为钱库镇委思想认识到位,对一把手亲自抓信访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钱库镇有三方面问题,要引起重视:一是信访总量大,重复信访多;二是赴省进京上访问题突出;三是信访件按期办结率偏低。

他强调,钱库镇要在以下三方面下功夫:一是吸取教训,层层压实主体责任;二是加大力度,想方设法化解信访;三是抓住源头,切实办好初信初访。

更多

温州市清廉苍南
Copyrigh© 2001-2015 xjw.cncn.gov.cn All Rights Resevved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