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苍南县纪委部署2017年深化“树新形象、做好榜样”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17-04-17 来源:苍南县纪委

今天下午,全县纪检监察干部大会暨深化“树新形象、做好榜样”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召开。会议回顾总结了2016年度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情况,部署了2017年度活动内容,提出打造一支“四铁四过硬”纪检监察铁军,为深入推进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供组织和人才保障。

“树新形象、做好榜样”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是全面深化我县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今年的活动主要有“强化思想政治建设,打造铁一般信念、政治过硬纪检监察铁军;强化纪律作风建设,打造铁一般纪律、作风过硬纪检监察铁军;强化履职能力建设,打造铁一般能力、业务过硬纪检监察铁军;强化鲜明业绩导向,打造铁一般担当、业绩过硬纪检监察铁军。”等4个专题。

会上,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周燕伟充分肯定了去年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取得的成效,认为全县纪检监察干部的对外形象有了明显的改善,推出的一些亮点工作也得到了上级的肯定。他指出,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戒骄戒躁,坚定队伍建设自信心;要正视问题,增强自身建设紧迫感;要真抓实干,队伍建设再上新台阶。他要求,全县纪检监察干部在作风上要戒“虚”、在业务上要戒“庸”、在思想上要戒“畏”、在纪律上要戒“松”,通过大家的齐心协力,显现“有作为、有地位、有影响、有口碑”的良好效果。

会议还表彰了2016年度纪检监察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 

更多

温州市清廉苍南
Copyrigh© 2001-2015 xjw.cncn.gov.cn All Rights Resevved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