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苍南市民 全县万人评议暨“三级联评”活动请您提意见

发布时间:2021-09-07 来源:苍南县纪委

全县万人评议暨“三级联评”活动作为我县作风建设的一张“金名片”,旨在通过对县级部门、职能科室和基层站所开展多维度、常态化、全覆盖的监督评议,倒逼提升理念、优化流程、重塑机制,推动作风建设、办事水平和服务质量不断上台阶。

为更好地发挥“三级联评”在推动构建亲清政商关系、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促进“两个健康”先行区创建等方面的积极作用,今天起县评议办面向社会开展“我对部门有话说”意见建议大征集活动。

一、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1年9月30日。

二、征集内容

重点收集对机关事业单位服务基层、服务企业、构建亲清政商关系的意见建议(包括政务服务、办事效率、行政执法、政策落实、廉洁从政等方面)。

三、征集方式

电子邮箱:cnxdfs@126.com;微信二维码:

更多

温州市清廉苍南
Copyrigh© 2001-2015 xjw.cncn.gov.cn All Rights Resevved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