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廉政要闻 >>

县纪委传达学习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刘小涛在苍南调研时的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09-07 来源:苍南县纪委

9月6日上午,县纪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刘小涛在苍南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和县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李青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刘小涛来苍调研,对苍南的共同富裕、产业发展、数字化改革等工作作出了悉心指导,充分体现了刘小涛书记对苍南的关心和厚爱,也对我县今后发展寄予殷切的期望。全县纪检监察组织要提高站位,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刘小涛书记讲话精神,结合纪检监察工作实际,明确方向,迅速行动,扎实推进,推动刘小涛书记讲话精神在苍南落地生根。

会议强调

全县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要紧贴中央和省、市、县委的重大决策部署和中心工作,认真按照县委陈永光书记在县委常委(扩大)会议上有关指示要求,始终把监督执纪问责工作摆在突出位置,聚焦“十大攻坚看落实”、“20个专班助攻坚”、数字化改革等县域重点工作,强化政治监督,为经济和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会议要求

全县各级纪检监察组织和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昂扬的风貌、更加务实的作风,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从严监督执纪,为推动苍南跨越式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更多

温州市清廉苍南
Copyrigh© 2001-2015 xjw.cncn.gov.cn All Rights Resevved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