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工业园区召开清廉监督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7-09 来源:苍南县纪委

为有效推进“清廉园区”创建,强化全体党员干部自觉接受社会监督意识,7月7日下午,县工业园区召开清廉监督员聘任仪式暨清廉园区建设座谈会。

会上介绍了“清廉园区”创建工作情况并为清廉监督员颁发了聘任书。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中,清廉监督员们针对“清廉园区”的创建,畅所欲言,积极建言献策,同时纷纷表示将认真履职,积极发挥好监督员的作用,做园区权力正确行使的“监督员”,做贴近人民群众的“疏导员”,做传递园区好声音的“宣传员”。

下一步,县工业园区将着力进一步完善清廉建设工作机制,推出园区清廉论坛、亲清茶叙会等系列载体,推动清廉园区建设做深做实。

更多

温州市清廉苍南
Copyrigh© 2001-2015 xjw.cncn.gov.cn All Rights Resevved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