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清风扬廉•月月创”二季度评选结果出炉啦!一起来瞧瞧!

发布时间:2021-07-22 来源:苍南县纪委

为进一步推动廉政文化在我县广泛传播,有效增强社会公众崇廉尚廉意识,生动反映“清廉苍南”创建成效,县纪委县监委、县教育局、县文联联合开展“清风扬廉·月月创”活动。2021年二季度,共收到摄影、书法、画作等各类形式的原创作品300多件。

近日,由县摄影协会、县书法协会、县美术协会组成的评审专家对作品进行了评选。最终,共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胜奖6名。

现将获奖名单予以公布,并将获奖作品在清廉苍南微信公众号予以展播,进一步推动廉政文化建设和廉洁教育活动深入开展,促进廉政文化作品的创作与传播,引导大众崇廉向善、树立勤俭廉洁意识,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风尚。

获奖名单:

更多

温州市清廉苍南
Copyrigh© 2001-2015 xjw.cncn.gov.cn All Rights Resevved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