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廉政要闻 >>

县纪委县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07-14 来源:苍南县纪委

今天上午,县纪委县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李青主持会议并讲话,委机关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深刻总结了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为我们在新的阶段更好地坚定信念、凝聚力量和创造辉煌做了重要指示。


会议强调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既是政治任务,也是迫切需要。全县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要带头提高政治站位,全面组织开展专题学习,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强化理论武装。要与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会议要求

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永葆对党忠诚的政治本色,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忠诚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践行为民宗旨,以实际行动回应党中央向全体党员发出的郑重号召。


更多

温州市清廉苍南
Copyrigh© 2001-2015 xjw.cncn.gov.cn All Rights Resevved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