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甬台温高速党建廉政文化园开园

发布时间:2021-06-25 来源:苍南县纪委

漫步廉政典故文苑,可感受徐俨夫等历史名人刚正不阿的精神传承;观看莲池旁的格言警句宣传展板,可体味“出淤泥而不染”的文化意境;驻足“算好人生七笔账”等雕塑景观,犹如面对镜子反照人生信条……日前,甬台温高速党建廉政文化园正式开园。公司党委副书记温振亚以及公司30余名党员参加开园仪式。

温振亚在开园仪式上发表讲话。他指出,甬台温高速党建廉政文化园小而精,占地面积虽不大,但内容丰富,形象生动地集中展示出公司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的成果,让员工们在轻松的氛围中接受廉政文化的熏陶,潜移默化地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也为公司开展形式多样的警示教育活动提供新的学习阵地。全体党员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将学党史与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有机结合,时刻筑牢反腐倡廉思想防线,克己奉公,廉洁自律,保持共产党员纯洁的本色,认认真真做事,干干净净做人,以饱满的精神、实干的作风,将党建工作与主营中心工作互融共通、相互促进,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甬台温高速党建廉政文化园,位于苍南收费所园区内,在原有廉政文化阵地的清风亭、莲花池、廉字石、廉政文化墙基础上,增加廉政文化会客厅、廉政典故文苑、“算好人生七笔账”雕塑等景观设施,将廉洁文化和传统文化、革命红色文化相融,打造以弘扬廉政文化为主线,集思想性、教育性和观赏性为一体的党建廉政文化园。截至目前,已吸引周边支部纷纷前来参观学习,党员干部们在此重温入党誓词、开展政治生日会、分享典型事迹,从中汲取党史力量,领悟党史价值。

据悉,甬台温高速党建廉政文化园也是温州市高速交通线内首个党建廉政文化园。下一步,甬台温高速党建廉政文化园也将充分发挥区域位置,以党建为引领,充分发挥阵地作用,对内培养,对外输出,凝心聚力、攻坚奋进,生动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美丽苍南建设大繁荣、大发展。

更多

温州市清廉苍南
Copyrigh© 2001-2015 xjw.cncn.gov.cn All Rights Resevved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