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廉政要闻 >>

我县召开纵深推进清廉苍南建设暨2021年度作风建设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4-25 来源:苍南县纪委

4月23日,我县召开纵深推进清廉苍南建设暨2021年度作风建设动员部署会。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杨德听,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李青出席会议。

会上,县委直属机关工委、县资规局、“十大攻坚看落实”行动168生态海岸带和全域旅游发展攻坚督查专班以及县政务服务中心,分别围绕清廉机关建设、中层干部“讲政治、敢担当、优服务”作风建设专项行动、168生态海岸带和全域旅游发展攻坚行动督查以及“三级联评”活动依次作表态发言。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李青就纵深推进清廉苍南建设、中层干部“讲政治、敢担当、优服务”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十大攻坚看落实”专项督查以及2021年“三级联评”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李青要求,各单位党委(党组)要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形成工作合力,纵深推进我县清廉建设和作风建设,努力为苍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杨德听就纵深推进清廉苍南建设和作风建设各项工作作动员讲话

杨德听强调

一、统一认识,进一步提升纵深推进清廉苍南建设与作风建设的政治自觉

充分认清纵深推进清廉苍南建设与作风建设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抓手、是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坚强保障、是优化营商环境的必然要求。

二、突出重点,进一步落实纵深推进清廉苍南建设与作风建设的政治任务

要以中层干部为重点,加强干部教育管理监督,要以权力监督为重点,纵深推进清廉苍南建设,要以提升执行力为重点,强化重点任务监督检查,要以提升群众和企业获得感为重点,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

三、强化保障,进一步增强清廉苍南建设与作风建设的政治效果

要形成四责协同、合力推动的责任落实体系,要切实增强大局意识,正确处理好分工与协作的关系,要对各项重点工作的经验做法进行梳理总结,形成长效机制。

更多

温州市清廉苍南
Copyrigh© 2001-2015 xjw.cncn.gov.cn All Rights Resevved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