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廉政要闻 >>

苍南举行全县纪检监察系统案件质量评查赛

发布时间:2021-04-25 来源:苍南县纪委

4月21日,全县纪检监察系统案件质量评查赛拉开序幕。县纪委常委、县监委委员林荣出席活动。 

本次比赛依据《全县纪检监察系统案件质量评查赛方案》进行,由县纪委案件审理室提供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供各乡镇纪委、派驻(出)机构、纪检监察室推荐的参赛选手进行评查比赛,再由案件质量评查领导小组对选手比赛结果进行评查评分,最后根据评分情况,决出比赛的一二三等奖。

本次赛后还将组织召开会议,对获奖的选手进行表彰,并就比赛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交流,以达到“以案代训、以赛代训、以会代训”的目标。

据悉,为全面提升我县纪检监察系统案件质量,全面提高纪检监察干部执纪执法能力,全力助推我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县纪委在全县范围内开展“案件质量月”活动,开展本次纪检监察系统案件质量评查比赛系活动之一。

更多

温州市清廉苍南
Copyrigh© 2001-2015 xjw.cncn.gov.cn All Rights Resevved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