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廉政要闻 >>

全县清廉医院建设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4-15 来源:苍南县纪委

4月8日下午,县纪委组织召开全县清廉医院建设推进会,总结我县清廉医院建设工作经验,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势,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李青出席会议并讲话。

启动“清廉医院”建设以来,县卫健局积极履责,率各领域之先制定出台清廉医院规范化建设标准、清廉医院建设行动方案,公开晾晒权力运行流程图,通过权力“立规”、数字“赋能”,深化公立医院“微权力”网格化监管、“无红包”医院创建,不断建立健全廉政风险防控管理机制,成功创建了6家星级清廉医院示范点,打造了县中医院“先锋远志、大医当归”等一批具有辨识度的清廉医院建设品牌。

下一步就如何推进苍南清廉医院建设工作,李青提出三点意见: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清醒认识建设清廉医院的重要性和紧迫性

要深刻认识到建设清廉医院是贯彻上级精神的必然要求,是应对复杂形势的现实需求,是高水平建设健康苍南的坚实保障。

二要对标新使命新要求,在落实落细中提升整体成效

在“五廉共建”行动中,要坚持责任导向,突出压力传导这个环节;坚持问题导向,抓好突出问题治理这个关键;坚持问题导向,聚焦权力监管这个重点。

三要坚持常抓常新,奋力书写清廉建设的高分报表

在清廉医院创建过程中,要把握好“上”与“下”、“点”与“面”、“标”与“本”三对关系,着力建出新成效、干出新局面。

副县长曾迎玲主持会议,县卫健局班子成员,有关县直部门分管负责人,各县级医院党委书记、院长、纪委书记,各乡镇中心卫生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更多

温州市清廉苍南
Copyrigh© 2001-2015 xjw.cncn.gov.cn All Rights Resevved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