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疫情防控不松劲 节前督查不停歇

发布时间:2021-02-09 来源:苍南县纪委

春节临近,为切实做好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苍南县纪委县监委制定《2021年春节期间疫情防控督查方案》,组建4个专项督查组,对全县各地各有关单位春节期间疫情防控责任落实情况开展专项督查,进一步压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和监管责任。

连日来,各督查组围绕“一日一主题”专项督查清单,综合运用暗访、实地查看、调阅资料、走访座谈等方式进行督查,着重检查冷链相关企业、医疗卫生机构、农贸市场、超市、车站、养老机构等重点场所,以及重点人员管控、网格防疫综合服务点工作落实等情况。

督查发现,少数农贸市场、酒店、超市等重点场所落实防控措施还不够到位,未严格执行“测温、验码、戴口罩”等防控规定,个别网格防疫综合服务点存在物资配备不到位问题。

截至目前,共检查561家单位,发现问题373个,发出督查通报17期,发出纪律检查建议书3份。

下一步,县纪委将加大防控一线实地督导频次和力度,对督查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督促整改,对屡教不改、情节严重的问题,予以严肃追责。

更多

温州市清廉苍南
Copyrigh© 2001-2015 xjw.cncn.gov.cn All Rights Resevved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