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纪委对“洗楼式”排查开展专项督查

发布时间:2021-12-12 来源:苍南县纪委

近期,我省杭州、宁波、绍兴等地相继发生本土疫情并持续发酵,为有效应对疫情防控新形势,连日来,县纪委县监委督查组持续深入疫情防控第一线,对全县各部门单位、乡镇、村社疫情防控工作情况进行全方位监督检查,全力保障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

 

 

12月10日,县纪委县监委成立19个疫情防控专项督查组,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深入各村居社区、小区楼户、商业集中区、背街小巷、基层网格,对“洗楼式”排查、“敲门式”排摸防疫工作进行全覆盖暗访督查。当天,全县纪检监察组织共派出督查人员54人次,进村居社区走访群众469户,商铺145家,微网格123个,核查人员500余人。

 

 

对督查中发现的少数网格扫楼式排查不彻底、不到位等问题,督查人员当场要求予以立即整改,对工作中存在走过场、搞形式等问题,将予以严肃问责。

 

 

下一步,县纪委县监委将持续加大防疫工作督查力度,对督查中发现的薄弱环节和问题,进行“回头看”专项检查,对履责不到位、整改不彻底,不担当、不作为、慢作为的,将予以严肃追责问责。

 

更多

温州市清廉苍南
Copyrigh© 2001-2015 xjw.cncn.gov.cn All Rights Resevved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