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廉政要闻 >>

苍南县纪委县监委召开第一季度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0-03-13 来源:县纪委

3月12日下午,苍南县纪委县监委召开第一季度工作例会,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代主任李青出席会议并讲话。县纪委县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各乡镇纪委书记,各派驻(出)机构、委机关各室和县委巡察办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参会的派驻第一纪检监察组、办公室、第一纪检监察室、机关党委等12个科室负责人围绕第一季度工作开展情况、下阶段工作计划两个方面进行汇报,县纪委县监委班子成员对各自分管工作进展情况进行逐一点评,并就存在问题提出意见建议。

听取相关科室负责人汇报及班子成员的发言后,李青充分肯定了各科室第一季度所取得的成绩。她指出,全县纪检监察干部放弃春节假期,积极作为、扎实履职,全面统筹疫情防控和主责主业,防疫督导扎实有效、巡视整改认真到位、党风政风监督有力、审查调查紧抓不懈、信访工作有序开展、队伍建设不断深化,切实做到了两手抓、两手硬,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李青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拧紧发条、克难攻坚、提速提效,为后疫情时期乃至全年纪检监察工作高效开展按下“快进键”,具体做好五方面工作:要强化日常监督,确保“两个责任”顶层设计部署到位;完善体制机制建设,提升审查调查工作规范化、制度化水平;严把信访入口关、办理报结关、责任传导关,高质量开展涉纪信访“提质消量”专项活动;持续用好巡察利剑,重点聚焦农村基层巡察,推动巡察工作从有形向有效转变;加强自身建设,提高队伍的执行力、协作力、学习力、自律力、创新力。

更多

温州市清廉苍南
Copyrigh© 2001-2015 xjw.cncn.gov.cn All Rights Resevved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