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履新先立状 上任即奔跑 桥墩镇新一届村(居)监会干部集体亮相

发布时间:2020-12-17 来源:县纪委

“我宣誓: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做到忠诚、担当、公道、为民、廉洁、忧患,绝不辜负党和人民的信任和期待。”11月24日下午,桥墩镇召开新一届村(居)监会干部大会,新一届村(居)监会干部右手握拳,进行集中宣誓,洪亮的声音和紧握的拳头彰显着大家的决心和担当。

桥墩是我县换届选举试点镇,三个多月来,在县纪委的严格要求和指导下,在镇党委的精心组织下,我镇顺利完成36个村社新一届村(居)务监督委员会选举工作。

新干部当有新作为。古树村村监会主任温兴敏作为本次当选村监会主任代表进行表态:“能够当选,不仅是对我的鼓励与鞭策,更是对我的希望与重托。我会好好珍惜这个机会,以踏实的工作作风、求真的工作态度、进取的工作精神,坚决做好村监会工作,以实际行动回报大家对我的信任。”

履新先立状,上任即奔跑。带着县纪委和镇党委的高度要求和嘱托,带着人民群众的迫切期待,桥墩新一届的村(居)务监督委员会必将以最佳状态、全新速度、空前决心奋力前行,不负所望。

(桥墩镇纪委)

更多

温州市清廉苍南
Copyrigh© 2001-2015 xjw.cncn.gov.cn All Rights Resevved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