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重实干、讲担当、扬清风 矾山镇举办2020年度勤廉文化主题演讲赛

发布时间:2020-12-17 来源:县纪委

12月11日,矾山镇举办“重实干、讲担当、扬清风”——2020年度勤廉文化主题演讲赛,11名优秀支部代表参加比赛,镇三套班子领导、学区负责人、各校校长、卫生院、各片区负责人、各村居书记、村居监会主任等80余人参加活动,苍南县纪委、监委宣教室主任林全艺现场指导。

“老师是那么平凡、普通的职业,疫情当前,就是这些朴实无华的教书人,以勇于进取的精神,以实实在在的行动坚守教书育人的初心,静心、专心、用心”

“走群众路线,帮助群众走出困境。是我们劈波斩浪、扬帆前行的“引擎动力”。

“亲如火,清似水,“亲”与“清”两个字,很好的概况了干部与群众之间应有的关系”

“从我踏上工作岗位的那时起,我真切地感受着白卫士的神圣,也感受到这个职业对生命的理解和尊重”

擂台赛现场,11名参赛选手以PPT演示的形式紧紧围绕比赛主题,结合个人工作经历和岗位特点,讲述了身边人、身边事,用真挚的情感表达了对自身事业的忠诚热爱。评委团从主题内容、课件制作、台风表现、时间控制等4个方面进行综合打分,并现场为获得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的11位参赛选手颁奖。

通过勤廉文化主题演讲赛,引导干部激发斗志、互促共进,形成重实干、讲担当、扬清风的良好氛围,推动“清廉矾山”建设,做好“重要窗口”的建设者展示者。

(矾山镇纪委)

更多

温州市清廉苍南
Copyrigh© 2001-2015 xjw.cncn.gov.cn All Rights Resevved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