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廉政要闻 >>

中国纪检监察杂志社总编辑林白芹一行来苍调研廉政文化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0-12-17 来源:县纪委

日前,中国纪检监察杂志社总编辑林白芹一行来我县调研考察廉政文化建设工作。省纪委办公厅正处长级副主任赵灵辉,市纪委常委、监委委员胡伯永等陪同调研。

近年来,我县不断创新廉政文化表现形式,依托本地状元文化、红色文化、廉政文化资源,成功打造了桃湖村清风馆、碗窑清风馆、刘基清廉文化示范点、田寮村红色教育基地等廉政文化示范点,并通过“以点带面、示范引领”的建设思路,串联成232省道、桥莒线“清风之旅”精品示范带,以清廉文化示范带建设有效助推基层治理。

当天,林白芹一行参观了桥墩镇碗窑清风馆。该馆是碗窑古村落的一个主景点,目前建有主展馆和清廉小院,馆内包含清廉溯源、清廉格致、家风家训、廉政警句四大板块内容,充分展示了当地的碗窑特色文化、家风文化、廉洁文化。林白芹认真听取了碗窑清风馆情况介绍后,详细了解我县一门三良将等乡贤故事,饶有兴趣观看馆内陈列的家风家训、清廉书法作品,称赞碗窑清风馆寓情于景、寓教于游的教育形式新颖、成效明晰。

林白芹表示,廉政文化建设是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要不断深化廉政文化建设,依托“清风之旅”专线与清廉文化示范带建设,不断丰富和拓展廉政文化内涵,用富有本土特色的廉政文化教育人、感染人、熏陶人,在全社会营造风清气正的浓厚氛围。

更多

温州市清廉苍南
Copyrigh© 2001-2015 xjw.cncn.gov.cn All Rights Resevved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