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桥墩:清廉艺术作品展 廉政文化润物无声

发布时间:2020-11-09 来源:县纪委

11月9日,由苍南县纪委县监委、苍南县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苍南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联合举办的“苍南县清廉文化视觉艺术作品展”来到桥墩,为我镇带来了一场清廉文化的视觉盛宴。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ed7c913b3acc963301929f1aa0687e3.jpg

本场清廉文化视觉艺术作品展组织了各类学生群体及党员干部前来观看。目的就是想通过清廉教育从娃娃抓起,为青少年树立诚信、廉洁、正直的意识,营造风清正气、积极向上的廉洁文化氛围。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0517d75003e43fd4886a9108c1f907f.jpg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8139a94aaca220d20ead258989102cb.jpg

“这些作品构思巧妙、寓意深刻,让学生们感受到了文化艺术的熏陶,也深刻地认识到廉洁文化的重要意义,真正达到了廉政文化润物无声的作用。”组织前来参观的老师小朱有感而发道。(桥墩镇纪委)

更多

温州市清廉苍南
Copyrigh© 2001-2015 xjw.cncn.gov.cn All Rights Resevved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