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廉政要闻 >>

思想再统一、责任再明确——我县召开“153”百日攻坚行动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0-10-22 来源:县纪委

为贯彻落实市纪委“153”百日攻坚行动部署,确保各项任务有效落地,10月19日上午,县纪委县监委组织召开专题工作部署会,对清廉村居建设和扶贫领域监督、村(社区)组织换届纪律保障等工作进行再部署。

会上,藻溪镇、钱库镇、望里镇、桥墩镇、矾山镇、霞关镇等6个乡镇就相关工作进行了汇报,县纪委常务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倪志超传达了市纪委会议精神并就“153”百日攻坚行动作了相应部署。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李青指出,此次会议既是一个工作部署会,也是一个思想交流会,各乡镇要对照先进,找准差距,补齐短板。

李青强调:

153”百日攻坚行动是一项系统工程,各单位务必要思想再统一、责任再明确,共同推动各项工作扎实开展。

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在思想认识上再深化。要充分认清当前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从讲政治的高度明确“153”百日攻坚行动的重要性。

二是要精心组织实施,在靶向推进上再精准。要讲究工作策略,明确主攻点,找准突破口,做好统筹推进文章。

三是要强化结果导向,在工作责任上再压实。要进一步强化担当作为,凝聚攻坚合力,确保“153”百日攻坚取得实效。

更多

温州市清廉苍南
Copyrigh© 2001-2015 xjw.cncn.gov.cn All Rights Resevved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