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廉政要闻 >>

全县纪检监察系统“三比三创”擂台赛暨领导班子务虚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01-08 来源:县纪委

1月6日下午、1月7日上午,苍南县纪委县监委召开2019年度全县纪检监察系统“三比三创”擂台赛暨领导班子务虚会,委领导班子成员,各乡镇纪委书记,各派驻(出)机构、机关各室主要负责人,副科长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擂台赛分两个半天、采用三个层面进行,18个乡镇纪委监察办、13个派驻(出)机构、13个机关科室逐一亮相,接受检阅,轮番登台亮晒各单位2019年重点工作指标,汇报工作亮点,剖析工作短板,谋划2020年重点工作打算,并现场接受综合测评。

每轮汇报结束后,评审组根据参赛单位现场展示情况,按照三档分值进行现场分档赋分,客观公正得出竞技结果。本次评审采用无记名投票进行,测评结果将作为各单位年度考核、干部考绩评优的重要参考。

在领导班子务虚会上,各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分管工作对去年纪检监察工作进行总结回顾,查找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并提出了工作改进意见和建议。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代主任李青充分肯定了去年全县纪检监察工作成绩,全县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比学赶超、奋勇争先,全县纪检监察工作迈上了新台阶。

李青指出,全县纪检监察工作亮点频出,形成了苍南特色品牌。正风肃纪、审查调查、信访工作等重点工作指标稳中有进、稳中向好,取得“全年红”;派驻机构改革成效初显,队伍结构配置进一步优化,干部队伍活力进一步激发。

李青要求,要时刻保持清醒认识,对标上级纪委精神、对标全会工作部署、对标先进地区做法,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忧患意识和底线思维,着力补齐工作短板。

李青强调,2020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开局之年,我们必须始终围绕“高质量发展”总目标、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不换频道、不变节奏、不停步子,持续深化推进纪检监察各项工作。

 

更多

温州市清廉苍南
Copyrigh© 2001-2015 xjw.cncn.gov.cn All Rights Resevved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