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守初心、担使命】红色寻根行 重温红色记忆

发布时间:2019-09-26 来源:县纪委

弘扬革命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9月24日下午,县纪委县监委、县委巡察机构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莒溪镇刘基文化园、浙南第三县队成立旧址纪念碑及中国工农红军挺进师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红色寻根行活动,重温了红色记忆。

在刘基文化园,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廉政教育。通过了解刘基生平廉政事迹,切身感受了刘基廉洁奉公、执法如山、不徇私情、不畏权势的廉洁风范。

全体党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在浙南第三县队成立旧址纪念碑下驻足瞻仰。随后,各支部开展集体宣誓活动,大家面向纪念碑,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每一个字都表达着忠诚于党和人民的坚决决心。

最后,大家来到中国工农红军挺进师纪念馆,接受初心教育。看着纪念馆内一副副珍贵的历史图片,聆听着革命先烈与敌军奋战的英勇事迹,重温着那段战火纷飞的革命历史,全体党员干部肃然起敬。

为切实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苍南县纪委县监委相继开展了“红色寻根行”活动、“守初心续写创新史•担使命再创新辉煌”专题学习会等,下一步将继续开展红色记忆展览活动、“党员四讲”活动等。


更多

温州市清廉苍南
Copyrigh© 2001-2015 xjw.cncn.gov.cn All Rights Resevved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