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廉政要闻 >>

县纪委县监委举办“守初心续写创新史•担使命再创新辉煌”专题学习会暨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9-09-26 来源:县纪委

根据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要求,9月24日上午,县纪委县监委举办“守初心续写创新史•担使命再创新辉煌”专题学习会暨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县纪委县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各派驻(出)机构和机关室主要负责人、副科长级以上干部,以及县委巡察机构副科长级以上干部参加了学习。

学习会上,县纪委常务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倪志超,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陈如树分别领学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全体人员集中观看了主题教育片《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同时,领导班子全体成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了个人的学习体会和感受。大家一致认为,通过集中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认识,强化了担当作为的奋斗精神,坚定了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要持续把学习贯穿主题教育始终、贯穿工作全过程,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最后,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周燕伟作总结发言。

周燕伟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严肃的政治态度、饱满的政治热情精心组织推动,确保取得实效。

周燕伟要求,开展主题教育学习,要静下心来,全心全意学,切忌走过场、搞形式;要深思明悟,联系实际学,与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通起来;要坚定笃行,持之以恒学,在好学乐学、常学久学中实现“博学之,审问之,慎思之,明辨之,笃行之”的目标。

周燕伟强调,纪检监察工作要做到初心不改,担起秉公执纪的使命,在违纪违法问题面前要始终坚持原则、铁面执纪;要做到坚守初心,牢记“打铁还需自身硬”,时刻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要做到践行初心,把开展主题教育同做好本职工作结合起来,推动纪检监察工作向高质量发展。

更多

温州市清廉苍南
Copyrigh© 2001-2015 xjw.cncn.gov.cn All Rights Resevved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