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纪委“铁纪仁心”宣讲小分队到马站镇各村居送廉政党课

发布时间:2019-07-17 来源:县纪委

7月15日晚,由县纪委县监委12名干部组成的“铁纪仁心”宣讲小分队,到马站镇各村(社)开展“铁纪仁心”包镇下村送廉政党课活动。

在讲课活动中,纪检监察干部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了党的理论政策和最新的文件精神,解读了新修订的《党纪处分条例》,强调纪检监察机关职权和监管范围,通过“以案说纪、说法”的形式,剖析了近年来我县查处的农村党员干部典型违纪违法问题,教育农村党员干部要懂法纪、明规矩、知敬畏、存戒惧。

纪检监察干部还勉励农村党员干部要不断提高对党风廉政建设重要性的认识,特别是要看准“风向”、把握“火候”,不要触碰“红线”。参与党课的农村党员干部纷纷表示,纪检监察干部的廉政党课有针对性、接地气,对农村党员干部有较强的警示教育意义。

据了解,从2017年10月以来,县纪委县监委结合每月15日主题党日活动,打造县纪委廉政教育新载体,推出“铁纪仁心”包镇下村(进机关、校园、基层站所)送廉政党课活动,为广大党员干部讲解《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纪处分条例》《监察法》等内容。截止目前,已到751个村居(单位)开展宣讲活动,受教育的党员干部超过3.1万人。

 

更多

温州市清廉苍南
Copyrigh© 2001-2015 xjw.cncn.gov.cn All Rights Resevved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