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廉政要闻 >>

苍南县纪委监委关于征集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问题线索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9-04-04 来源:县纪委

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苍南县纪委监委在全县开展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问题线索举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问题线索包括

1.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党员干部和其他行使公权力的公职人员涉黑涉恶腐败问题;

2.党员干部和其他行使公权力的公职人员充当黑恶势力“保护伞”问题;

3.地方党委和政府、政法机关、相关职能部门及其工作人员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不力问题。

二、举报方式

电话举报:0577-68881000或12388(全国纪检监察机关统一举报电话)

来信举报:苍南县纪委监委信访室

来访举报:苍南县纪委监委信访接待室(苍南县信访局1楼111室)

在线举报:“清廉苍南”网站(http://cnjw.cncn.gov.cn/

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和社会各界积极监督举报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问题线索,县纪委监委将优先查处,快查快结,并对举报情况严格保密。

更多

温州市清廉苍南
Copyrigh© 2001-2015 xjw.cncn.gov.cn All Rights Resevved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