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灵溪镇:“全方位”“拉网式”自查自纠 启动党纪政务处分决定执行情况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19-03-15 来源:县纪委

2019年3月11日下午,灵溪镇纪委召开党纪政务处分决定执行情况专项检查动员会,启动党纪政务处分决定执行情况专项检查。镇纪委办公室全体纪检干部、社区纪检委员、组织办、财政办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灵溪镇纪委传达了县纪委关于开展党纪政务处分决定执行情况专项检查的文件要求。本次检查范围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办结案件纪律处分决定的执行情况,并重点检查受到党纪政务处分的公职人员,受到撤销党内职务处分以上的村干部,同时受到纪律处分和组织处理的人员,受到刑事处罚后给予纪律处分的人员,以及纪律处分决定执行工作中群众反映比较强烈、突出的问题。

会议要求各纪检干部、有关部门要及时对照上级要求落实工作,做到排摸无死角、全覆盖,发现问题即知即改,确保3月20日前完成自查自纠,切实落实好全县党纪政务处分决定执行情况专项检查工作的第一步,做好迎接上级部门检查的准备工作。

会议强调,纪律处分决定执行工作是纪律审查的“最后一公里”,各有关部门人员要全面及时、不折不扣地执行纪律处分决定。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建章立制,对受处分人员实行教育回访,对处分执行不到位情况实行责任追究,做好党纪政务处分的后半篇文章,充分发挥纪律处分决定的惩戒、警示、教育作用,不让纪律处分决定的执行形同虚设,进一步巩固反腐败斗争成果,落实全面从严治党。

更多

温州市清廉苍南
Copyrigh© 2001-2015 xjw.cncn.gov.cn All Rights Resevved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