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南宋镇:猜廉政灯谜,闹欢乐元宵

发布时间:2019-02-21 来源:县纪委

为了营造温馨祥和的节日氛围,元宵佳节来临之际,南宋镇纪委、监察办组织开展“廉政知识猜灯谜”庆元宵活动,精心制作了一批以廉政文化主题,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廉政建设名词等内容的“廉政灯谜”悬挂于南宋镇公益园内,共庆佳节。

IMG_20190219_091906

活动现场近百条谜语被挂在缤纷的灯笼上,显得格外喜庆,内容涵盖了党风廉政、移风易俗、扫黑除恶等等方面。活动中,居民们均跃跃欲试,有冥思苦想的、有互相交流的、更有拿出手机“百度一下”的,不一会答案都了然于胸,猜对答案获得礼品的居民们个个喜笑颜开,欢乐之情溢于言表。

  活动现场还支起了煮汤圆的炉灶,志愿者们有的煮汤圆,有的打汤圆,有的分发汤圆,分工明确,整齐有序,整个活动现场弥漫着浓浓的节日温情。在一声声“快尝尝、趁热吃”的招呼声中,居民端着一碗碗热乎乎的汤圆,吃在嘴里,暖在心里,不到1个多小时,共计200份汤圆就全部送出了。

IMG_20190219_094320

此次活动在营造良好节日气氛的同时,也让高质量清廉苍南建设之风深入人心、深入村居,给这个节日增添了一份别样的喜庆与吉祥,也让参与者体会到“勤廉从政,幸福平安”的真谛。

更多

温州市清廉苍南
Copyrigh© 2001-2015 xjw.cncn.gov.cn All Rights Resevved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