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纪委举行庆祝建党97周年诗歌朗诵比赛

发布时间:2018-08-01 来源:县纪委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7月30日晚,苍南县图书馆3楼报告厅的气氛既严肃又活泼,来自县纪委及乡镇纪委的150余名干部齐聚一堂,在一声声铿锵有力的入党宣誓声中,拉开了县纪委“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庆祝建党97周年诗歌朗诵比赛活动的序幕。 

说明: J:\PP\2018\2018.8.30 红七月朗诵\照片\可用\IMG_7994 (1).jpg

   此次活动的8支参赛队伍来自县纪委机关党支部及乡镇纪委。他们紧紧围绕庆祝建党97周年这个主题,弘扬红色文化,深情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和辉煌成就。在比赛现场,《红色的七月》、《祖国你就是我要唱的那首歌》、《廉洁之歌》、《军魂颂》等一首首红色经典诗歌被选手们精彩演绎,抒发了他们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纪检监察事业的真挚情感。

说明: J:\PP\2018\2018.8.30 红七月朗诵\照片\可用\灵溪镇.jpg

“我爱你高耸的山脉,我爱你湍急的河流,我爱你风吹不折的脊梁……”一首《祖国你就是我要唱的那首歌》,被四支部和七支部的四位选手表现的淋漓尽致,他们声情并茂,时而铿锵有力,时而悠远绵长,时而动人心弦,听的在场人员心潮澎湃,赢得阵阵雷鸣掌声,在评委们的一致推崇下,最终斩获一等奖。

说明: J:\PP\2018\2018.8.30 红七月朗诵\照片\可用\IMG_8114.JPG

整场比赛气氛热烈,高潮迭起,朗诵出了新时代最美最深情的赞歌,既有观赏性,又极具震撼力,让读者和听众倍受感动和鼓舞。“今晚的朗诵比赛就是一场党性教育的饕餮盛宴,正因为有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才有祖国的繁荣昌盛,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深感自豪。”来自二支部的吴斌在看完比赛后发自肺腑的感慨道。

据了解,此次诗歌朗诵比赛活动是县纪委2018年深化“树新形象、做好榜样”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载体之一。今年以来,县纪委已通过开展“缅怀先烈、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铁纪仁心”宣讲团包镇下村讲党课、党员志愿者“助力治水剿劣美化环境”等系列主题实践活动,不断强化自身队伍的理想信念教育,持续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为加快新时代“清廉苍南”建设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和人才支撑。


更多

温州市清廉苍南
Copyrigh© 2001-2015 xjw.cncn.gov.cn All Rights Resevved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