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纪委为营商环境提升工作“寻方问药”

发布时间:2018-03-09 来源:县纪委

3月6日上午,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倪志超率队分别赴县经信局、县招商局召开座谈会,为营商环境提升工作“寻方问药”。

“小升规”企业数量五年不升反降,企业不愿做大背后的利益链在哪里?涉企优惠政策如何宣传讲解更能通俗易懂?项目落地后期政策兑现难、兑现慢的问题怎么破解?如何提高涉企干部担当服务意识……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营商环境优化的痛点、堵点和难点展开热烈讨论,纷纷提出具有针对性的实招。"企业发展过程中涉及行政许可审批的,一些行政部门存在庸懒散慢拖,对企业提出的申请一拖再拖"。"甚至还有部分干部认为企业升规会带来很多问题,建议企业不要升规,这严重影响了企业的发展"。县经信局相关与会人员在谈到“小升规”企业数量五年不升反降时纷纷说道。

在县招商局座谈时,县招商局相关负责人在谈到企业反映招商引资方面问题时表示,有些企业反映招商引资承诺的优惠政策,在项目落地后,部门的服务跟不上,优惠政策难兑现。

座谈会的意见都被一一认真记录,最后,倪志超强调,县经信局、县招商局作为企业的“娘家”,在服务企业方面有充分的发言权,希望接下来能够在重点项目推进、企业问题线索收集化解、涉企政策整合宣传等方面加强对接合作。同时,县纪委、县监委也将持续发力,通过开展“营商环境提升年”行动落实情况专项督查,加大执纪监督力度,为各项优化营商环境举措“落地生根”提供强有力的纪律保障。

更多

温州市清廉苍南
Copyrigh© 2001-2015 xjw.cncn.gov.cn All Rights Resevved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