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纪委全程参与全县三级干部大会,让会风会纪严起来

发布时间:2018-02-27 来源:县纪委

2月22日,苍南县三级干部大会召开,这既是一次誓师动员的大会,也是一次正风肃纪的大会,与会人员意气风发,无不展示着苍南铁军撸起袖子打硬仗的决心。黄荣定、郑建忠、黄锦耀、陈国苗、胡长虹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为严明会纪、严肃会风,县纪委县监委出动88名纪检监察干部成立28个会风会纪督查组,对县三级干部大会主会场和各分会场进行了会风会纪督查。

从督查情况看,各会场总体情况良好,但也存在个别与会人员缺席、迟到等问题,会场内还有个别与会人员在睡觉、接听电话、玩手机等现象,督查人员及时对相关人员提出警示,并建议相关责任部门加强管理。

更多

温州市清廉苍南
Copyrigh© 2001-2015 xjw.cncn.gov.cn All Rights Resevved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