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春节前夕---跟随镜头看南宋镇纪检干部在忙啥

发布时间:2018-02-14 来源:县纪委

春节前夕,为进一步巩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防“四风”问题回潮复燃,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南宋镇纪检干部是如何在基层一线开展正风肃纪检查?让我们跟随镜头去看一看。 

财务支出情况检查:在镇财政办检查各项财务支出和津补贴发放情况 

 

项目资金发放情况检查:在镇“三资”管理中心,核查各项扶贫项目、涉农惠农项目补助资金兑现发放情况。 

危旧房改造补助核查:在镇城建办,核对“困难群众危旧房改造补助资金”发放兑现情况。 

入户核查一:向补助对象核对补助资金发放情况。 

 

入户核查二:询问低保对象生活情况。 

 

入户核查三:向贫困户了解扶贫资金、医疗补助资金发放和村级帮扶情况,了解扶贫工作中是否存在以权谋私、优亲厚友等情况。

 

更多

温州市清廉苍南
Copyrigh© 2001-2015 xjw.cncn.gov.cn All Rights Resevved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